春秋扇

账号卡的逆袭02

百花缭乱:

      作为当事人,叶修很清楚这个失误是因为什么,他的技能是释放出去了的,技能树上也可以清楚看到技能正在冷却,但是君莫笑的招式却没有发出去,是程序出了问题?叶修双手快速操作着,眉头微微皱起。


“哈哈哈哈哈大神想什么呢这么快就把机会送给我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我说过了砍哭你哦砍哭你!”


 


  黄少天一旦抓住机会,攻势毫不留情,夜雨声烦的剑光交织成一片绚烂的光影将君莫笑包裹其中,观众只能看到君莫笑下降的血条。


  “还不是怕剑圣大大哭得太大声,卖你一个破绽安慰你一下嘛。”叶修倒是一点不紧张,还有很欠扁的调调。


 


  这个……


  大家一瞬间都恍惚了,这不会是真的吧?


“泥煤泥煤泥煤该哭的是你砍哭你砍哭你砍哭你!!!”


夜雨声烦的攻击越加凌厉,从一旁的数据统计来看,黄少天的手速又飙上了一个高峰,刚刚和君莫笑拉开的血量很快被黄少天拉了回来。


“哎哟,少天大大好威武霸气。”叶修一边招架着攻击,一边在频道上回复,“我已经哭了啊,哭得好伤心,大大不也来安慰一下我吗?”


 


整个现场都哗然了,不只是蓝雨粉丝不断发出嘘声,连有些兴欣粉都跟着一起嘘了,这是何其地没下限啊!简直太没下限了,你可是大神啊!


“终于知道我们当中最没下限的人是谁了,我真是拍马难及!”方锐感叹道。


“老夫一直都觉得,玩儿战术的人心太特么脏了。”魏琛无时无刻不抓紧着机会抹黑叶修。


 


众人都还没嘘完呢,场上的变化又惊掉了所有人下巴。


“天啊!黄少天这是…这…真的就卖个破绽安慰叶修了!?”连舌绽莲花的潘林都震惊得开始结巴了。


李艺博已经惊讶地完全说不出话了。


 


“哇,大大这么听话,实话说吧,你是哥的脑残粉吧!下来给你签名哦~”叶修也吃惊不小,但很快意识到了什么,刷屏调戏黄少天去了,连荡漾的波浪线都出来了。


黄少天那个气啊,他明明操作没出错的,但是角色却自己硬生生多迈了一步,本来良好的形势就因为这一步毁于一旦。


“我去!!!不是我啊谁特么是你的脑残粉我脑残才会粉你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看剑啊看剑拔刀斩三段斩幻影无形剑。”


 


刷刷刷刷!


黄少天那个愤慨啊,一道道剑光交织成漂亮的剑花向着君莫笑身上抖去。


 


“哎哟,害哪门子羞啊,喜欢哥那是相当值得骄傲的事。”叶修说道。


“喜欢个鬼啊我会喜欢你开什么宇宙玩笑啊像你这么卑鄙无耻没下限的人我恨不得见一次砍一次!!”黄少天回道,夜雨声烦很好地执行着黄少天的指令,刷刷地看这完全都不带停的。


 


君莫笑被逼得像猴子一样四处乱串,叶修在频道里嚷嚷,“恼羞成怒了吧,这么狠!裁判看到没,人参公鸡啊,给黄牌吃啊。”


系统果然迅速给出一张黄牌,不过不是给黄少天的,是给叶修的,意图干扰裁判的判断。


“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傻了吧傻了吧傻了吧黄牌好吃吗?”黄少天嚣张地嘲笑他。


“少天大大想要的话,分你一半啊,哥疼你吧。”叶修淡定回道。


 


观众才是都快疯了,连直播间里都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潘林和李艺博两个人面面相觑,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他们当然知道黄少天的比赛垃圾话刷屏是一定的,但是,尼玛,你们俩是怎么回事,公然调情吗?这可是正经比赛,严肃点要死啊!


 


蓝雨粉丝心里那个火烧火燎啊,连比赛都看得不专心了,视线是不是就要飘到频道上去看那一堆垃圾话,那可是黄少天啊,他们蓝雨的核心王牌,剑圣大人,多少人心中的大神啊,居然在大庭广众所有人眼皮子底下被公然调戏了!


最重要的,黄少天那个二货好像还根本没发现,继续就着喜不喜欢这个话题在跟着叶修扯皮。


 


扯到最后,黄少天无比疑惑地在频道里刷道:“我每次见你就想跟你PK是因为我喜欢你?!!”


叶修淡定回道:“可不是嘛,不然你还这么缠过其他人啊?”


“我去!!!!!”看得出来黄少天彻底不淡定了。



评论

热度(58)